坏东西

跳新坑,不发任何东西

【周叶】恋爱吧恶人咕

剑三paro,我是最近知道真有这么个梗
绝对ooc
最近脑残文看的不要太多。

  “文州你在干什么?”
  “社团招新,发帖子。”
  “哦,别再掉马甲了,上次你那个《整治白莲花!护卫自家小婊砸》堆了几千楼,要不是我跟论坛主关系好……”
  “……波涛你呢*^_^*”
  “日常,如何拯救自闭儿童。”江波涛合上书,深夜外面的一点光照的他的脸很是邪气,“听说过总裁疗法吗?最近论坛著名博主写的。”

  在未来的很多天,黄少天都后悔那日吃饱了撑的,于是打游戏发泄无处搁置的精力的行为。
  他们宿舍是四人房间,床和学习桌一体,条件按道理来说不是太差,但独独只有他们这栋寝室楼没有空调,很多学生抱怨了一次又一次,但又不好意思再麻烦宿管大爷,纷纷在外面租了房子,熬过伏暑。
  江波涛蚊帐里有着嗡嗡的风扇声,想来是出去买零食忘了关。喻文州学习桌收拾的规整干净,已经很多时日看不见人影,据说他成功竞选文学社长成功,马上新生就要入学,他需要负责招新和知识竞赛的举办,忙的脚都不沾地,用黄少天的话来说,现在喻文州浑身上下都是仙气,跟吃了几斤羊腰子似的。
  吱呀门一声响,外面的风微微刮进来,黄少天把脚翘在桌子上做惬意状,“周泽楷,饭吃那么久啊,我跟小姐姐等你好久了,人家也是有耐心还没退组。”
  周泽楷把汽水瓶一撂,黄少天稳稳当当接住开了瓶盖:“看你还请冷饮的份上,我跟奶妈小姐姐说几句你的好话让她多关爱关爱你。”他修长的手指点了点鼠标侧键,选中了队里那个万花。典型的儒风拓印花萝,水灵灵的大眼睛显得很是乖巧。
【小队】流木:奶妈小姐姐抱歉啊,我室友有点拖延症,他现在回来了马上进组,真的他技术超一流绝对带你飞。
【小队】忧郁小猫猫:猪头.jpg
周泽楷很快点了进组。
【小队】忧郁小猫猫:哇鲸鱼啊?
【小队】一枪穿云:意识很棒,妥妥的技术流,超级无敌稳。【害羞.jpg】
黄少天一口汽水呛在喉咙里,他室友人帅话不多,社会周一哥,平时别人夸他他都高冷回应,其实人家并不是不把自己的长相和其他优点不放在心上的,毕竟人家天生丽质,就是交际能力差了些,无聊的时候除了江波涛也是想找人交流的,尤其对于网上这种对面不知是人是狗的情况,不好于交际的他室友反而能玩的更开,甚至有时候会冒出一看就精分的言论。
【小队】 忧郁小猫猫:噫,明教鲸鱼,一个抗压的都没有。
黄少天把呛在喉咙里的汽水喷出来了,这股浓浓的嫌弃是什么?
黄少天不主玩明教,他的大号是个藏剑,但不知为什么,在学期末的时候有个神壕悬赏了他七十多砖,那段时间全世界刷屏要杀他,他只能在帮会领地缩着钓钓鱼,种种菜,天天世界上都能看见他救鱼一命胜造七层浮屠。幸亏于此黄少天大大缩减了黑隔壁转风车的时间,专心复习,期末考试有惊无险的全过了。黄少天咧咧嘴,至今为止他的大号还在帮会领地龟缩着呢。
【小队】一枪穿云:……
妈耶,这种省略号浓缩了多少他室友的宝宝不开心的情绪。游戏界面里的炮哥扛起弩比划了几下,似乎随时暴雨梨花针往花萝身上招呼。不是黄少天瞎紧张,最近周泽楷被江波涛灌输的霸道总裁套路有点多,动不动就想天凉王破。
【小队】忧郁小猫猫:真的……唐明没未来的。
说完花萝还活泼的二段跳了一下。
怎么感觉这个花萝从头到尾都在拆cp?不对吧他跟周泽楷还真没啥……
黄少天不想多扯了,手疾眼快点了名剑大会排队。很快就排上过图了。
天山碎冰谷,这张地图明教很有优势,黄少天二话不说隐身打算打对面的奶秀。
绕过第二个柱子他感觉有点不对,身上一个握针都没有。
然后他不经意看了下队伍。
他们的花萝血量正在狂跌。显然对面正在集火她。
【战场】流木:卧槽啊你怎么切花间了!
“周周周泽楷我生死劫完了给奶秀补个穿心减疗。”
“卧槽啊周泽楷你怎么切田螺了!!”
“万花她说明教鲸鱼不能扛……”周泽楷想争辩一下。
黄少天崩溃了:“你们是不是想要朕死!你们是不是想要朕死!”
花萝在半血的时候摁了南风无敌,暂时有了几秒的喘息时间。
对面反应很快,立刻转火黄少天救奶,黄少天隐身之后,悲愤地打字。
【战场】流木:万花你怎么回事!我招募发的是来个奶2=1!你怎么是花间来坑了!
【战场】忧郁小猫猫:喏,奶你了啊。
黄少天看着身上闪过绿字,清风垂露。
+233
“啊啊啊啊啊你们还能再坑一点吗!”黄少天心想真是带不动了,心累累,想甩键盘。
“看,奶秀一刀。”周泽楷指了下屏幕,对面一个已经重伤,剩了一个出冥泽的奶秀孤零零的,敌方丐帮离得几十尺距离锲而不舍地墩花萝。
花萝十分游刃有余,听风满血了之后还抽空打字,【战场】忧郁小猫猫:炮哥炮哥,你缺徒弟吗,看我怎么样。
一下爆死对面那么暴力的吗……黄少天眼角有些抽搐,心想要不劝周泽楷把她收在麾下吧,多了战力不说,日后还能说服她切心法当个绑定奶,美滋滋。
但周泽楷是什么人,是经过江波涛洗脑的人,这种倒贴的人,非奸即盗,他努力思索了一下拒绝方式:“对不起,我比较喜欢小白。”
【战场】忧郁小猫猫:嘤。
嘤你个鬼!黄少天眼角抽搐,一时忘了补刀奶妈。
对面丐帮看败局已定就剩下他和残血奶妈,无奈地退了。
【战场】忧郁小猫猫:哇,对面丐帮不见了!
【战场】忧郁小猫猫:丐帮是不是隐身了?丐帮也能隐身?
【战场】一枪穿云:……现在装是不是晚了。
【战场】忧郁小猫猫:嘤。
退出竞技场以后黄少天走到周泽楷身边拉拉他的领子说情,“喂喂,人家姑娘说不定真的是小白,毕竟花间吗,瞎爆爆死人也很正常,你田螺玩的不差,这场赢得轻松没毛病。”
“……”

“前辈,玩什么这么不开心。”乔一帆把水放在叶修手边。叶修已经通过研究生考试,实习也过了,简直最近闲的如同过年。
“忙着拆情侣呢。”叶修脸有点阴沉,“你说现在的小年轻不喜欢成熟的学长吗?”
“怎么可能,现在的小生(学妹)都挺喜欢学长的。”
“是啊我也这么觉得,势在必得。”

你悄悄的对[忧郁小猫猫]说:你可以当我徒弟的,我十分特别需要一个绑定奶,难道就打了这场jjc你就被那个炮哥迷住非他不嫁了?
[忧郁小猫猫]悄悄的对你说:对,这场jjc我臣服于他爆炸的伤害,风骚的走位。
你悄悄的对[忧郁小猫猫]说:屁,他那场忘换田螺装备了,有个伤害?
[忧郁小猫猫]悄悄的对你说:……
[忧郁小猫猫]:不听,不理,告辞!

评论

热度(28)